榴莲炮弹

我有精神病

中也久别重逢怎么成别人老婆了!!?【下】


【太中】   全文ooc         如有雷点自行避雷


我要连夜肝出来ing...     (结局是好的!


1k+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中原中也一边逛一边也在想着太宰治,心不在焉的,为什么他要说那样子的话,混蛋。


中也他们走到拐角处没了身影,太宰治才缓过神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横滨醋王太宰治上线)


太宰治一个健步冲了过去。



去从岭上身边把中也揽在自己的怀里。


带中也去了一个巷尾小角落。



“中也!你是我的狗吧?你为什么要和这个男人逛超市!还靠在人家旁边!找了一个我的平替还是不如我吧!咦!黏黏糊糊的小蛞蝓果然就是恶心!”


“狗狗怎么可以没有主人呢!中也是笨蛋!”



中也有些委屈,宝石一样的眼睛水汪汪的,还带一点红意。


他觉得自己要掉眼泪了,撇开跟太宰治对视的视线,他不想在别人面前掉眼泪,何况这个人是太宰治。


太宰治看见中也这个样子手足无措起来,他不知道如何安慰中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真是个高防低守的人呢!)


那就给个亲亲吧。


太宰治手动把中也的头掰回来。


“看着我,中也。”



小宰治一个热吻亲了上去,给中也吓了一跳。


太宰治接吻技巧很高,亲的时候眼睛闭上,好好享受另一半的舌头跟自己的舌头搅拌。


中也他15岁那会经常被太宰治亲,但是他怎么也学不会,所以他是瞪大眼睛的。


太宰治亲完之后挺起了腰,看了一眼中也。


被亲的人满脸通红,眼睛里的泪水夺眶而出,与橙色的发丝粘在一起。



“中也现在看起来可真是狼狈呢...”

“混蛋....!”


“好啦中也我们不哭了好吗?”

太宰治像安抚小朋友一样对待中也。


中也都不敢想象这是现实,他想到过去的种种,其实他是暗恋太宰治的,但在太宰治为了他的挚友离开港黑奔赴光明,只丢下中也一个人在港黑,他叛逃的那几天港黑都都忙炸了,他每天睡的加起来不超过3个小时,他恨,恨为什么就不要我了呢...


他哭的更厉害了,上气不接下气,太宰治说的画都抛之脑后。


天色已晚。

宰要把中也送回家夜晚的街道很冷,很黑,中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
太宰治给中也披上外套。

“穿上我的外套吧,不要感冒了,没有人照顾你的哦。”


 中也没有反抗。


说他这几年不想太宰治是假的,所以他格外珍惜现在的一切,明天就见不到呢..


可能太宰治也没想到中也会这么乖,不由的感到自责,看到中也现在这个样子真是很心疼啊。



“中也你好点了吗?”

“我一直很好。”

“说谎可是不对的哟!”


“中也,你还在生我的气吗..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事情很绝情,对你造成了伤害,但我是因为一些事情才不得不离开的,我超喜欢中也的,这几年我也一直有在找机会和中也见一面谈谈呢。”



“真的吗..混蛋...”

“不早点找我!”


说完一拳打到太宰治胸口 (很轻的哟


“那中也我们可以和好吗?就看在你是我好狗狗的份上。”


“那你不准再一声不吭的离开我了,绝对不可以!还有我才不是你的狗!”


“略略中也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岭上:“首领,任务完成了。”


森:“钻石只能用钻石打磨呢(^_^)”

 

任务:让太宰治吃醋 成功挽回中也~_~

不过这个是林太郎和岭上阴谋

单纯的小中不晓得这件事情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711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